放入,也是,跳到,味精,水份
提問: 怎樣用電飯鍋做出美味的食物 問題補充: 我現在只有一個電飯鍋,沒有煤氣爐炒菜,但我又很想利用電飯鍋做出一點可口的飯菜,但要簡單的做法的哦,想向各位朋友請教一下,謝謝哦 医师解答: 用電飯鍋燒葷菜比較好,燒素菜不太好。當然,燒排骨羅卜湯之類的湯也是不錯的,因為沸后不會溢出來。
下面介紹兩道用電飯鍋燒的菜:
1、紅燒豬爪:(把豬爪洗凈后放入電飯鍋內,放入少許醬油、茴香、酒,蔥等,水燒干后,電飯鍋自動跳到保溫檔,等需要吃時還可放入少許糖與味精。這樣,既不會燒焦,水份剛好收干,蠻好吃的)
2、白切肉:(把買來的肉洗凈,放入電飯鍋內,放入適量水和鹽(比平時燒肉略多),再放下蔥、姜、酒等,待燒干后,電鈑鍋也自動跳到保溫檔,吃時把肉切成一片片,放一些味精、上面放幾片香菜,色、香、味齊全呵)
3、蜜汗蓮子紅棗:把紅棗洗凈后放入電飯鍋內,放下適量冰糖和水(水必需蓋過紅棗)等水份燒干后,電鈑鍋也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是一道可當冷盆的菜,也是一道補身體,養顏的藥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