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否能,盲目,女生,br
提問: 剛失戀了,她卻給了我——-- 問題補充: 一個是我追的人,一個是我追的人朋友,彼此常常聯系,我沒有追到我喜歡的那個,這個卻來給我 保持電話來聯系,我曾經告訴她我喜歡的不是她,她很難受,可是就在我被我愛的哪個人拒絕了她就給我打了電話,說了:“你怎么不給我打電話 啊!”說了,還笑笑,很勉強的!我以前與她在學習上互相幫助,我的同學都認為我們很般配,可是,我卻對另一個女孩付出了自己的真情,我 追了那個我愛的人有三年了,可是,她總是給我一種似是而非的感覺,她現在有男朋友了,我很苦惱,我現在很想找個愛我的女孩給我安慰,可是,我又怕她們故意說好了來傷害我的感情,我現在怕了!
如果,你是女孩子,你覺得她們是在試探我,還是有一個真愛我啊!
謝謝你們來給我安慰! 医师解答: 先讓自己冷靜一些時間

靜下來以後,想想自己是否能夠接受那個一直很愛你的女生

不要盲目做任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