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自己的,的是,也是
提問: 想找個海歸做男朋友 問題補充: 怎樣才能找到? 医师解答: 緣分是種很虛無很縹緲的東西,有時是為找一個借口來自我安慰的,這是她好的一面,但是有時又是一個害人的東西,為什么呢?因為他也會讓我們失去很多東西,假使你希喜歡一個人,但是你覺得他(她)不愛你的話,你就說我們沒有緣分而就此放棄的話,你們真的不想愛還好,但是,如果他(她)還也是愛你的呢,只是戀人未滿的話,而你還說沒有是緣分,那不是要后悔了,因為錯過了一段感情.
 其實,緣分真的不是什么好東西,在一起你們就有緣.不在一起你就說你們沒有緣,是這么簡單的嗎??
不是啊,你們能不能在一起還是是要看你們付出了多少,你們是如何表示你的愛的,你們是怎么經營你們的愛的,有沒有所謂的緣分更多的是掌握在你們自己手里的哦.緣分不是借口和原因.

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