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自己的,你找,你的,有什么
提問: 我該走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是大學的同學。畢業快一年了吧。他在那邊有個還算可以的工作。我的工作不固定,但是我家里在給我找工作。可是。我們太長時間沒見了。我想去找他,去他那找工作。
但我家里不同意,他家家境不是很好。還在農村。我知道家里人是怕我吃苦。
但我們是相愛的啊。 医师解答: 去找他吧。畢竟現在愛情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的太多了。但是前題是你確定他是愛你的。女孩子更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再就是,你說你家里人現在在給你找工作,現在的工作雖然不怎么好找,但是。讓家里人給你找的工作是你想做的工作嗎?或許他們會給你找個衣食無憂的工作。但,你愿意這樣過一生嗎?沒有自己的愛情。沒有自己的理想。一切都聽家里的安排?
看你說的他,也像是個很上進的男孩。只要他自己不放棄。他家里又有什么問題呢?
再說。人是跟著工作走的。說不定你去了他那邊還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呢?
最后祝你們幸福。以后能很恩愛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