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重,孕期,正常,的人,你的
提問: 臍帶繞脖可以自己生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第38周,B超檢查臍帶繞脖一周,其它目前還正常,請問專家我可以自己生嗎?會有多大危險?還是跟胎兒的大小有關系,但是去檢查醫生并不給估胎兒的斤數啊,我只是感覺自己的肚子很大,但總共才長了20斤。我很擔心,急盼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別讓胎寶寶感受到你有擔憂情緒。

是否能夠順產,現在誰都沒有發言權。我生煬煬時所有情況都正常,連產道情況都檢查過適合順產,結果做B超發現羊水極少幾乎為零,馬上決定剖腹產。所以,現在對如何生產不要擔憂。生孩子時醫生要根據各種情況,如骨盆大小、胎兒大小、頭位情況、分娩時產力等各種情況綜合決定是否可以順產。

單從臍繞頸來講,即使到臨產時還是臍繞頸,也不一定非要剖腹產。我身邊的人有好多都是臍繞頸,照樣順產。其實胎寶寶在肚子里的空間多小啊,寶寶還要活動,不被臍帶繞上好像不太容易吧。臍繞頸對胎兒是否有影響取決于臍帶的長度及繞頸的程度,如是否過緊等;臍帶繞頸也可以順產,但臨產后應密切觀察胎心的變化,有異常應隨時剖宮產終止妊娠。

整個孕期增重20斤是正常的。你的增重并不少。屬于正常范圍。孕期的增重以10-12.3公斤為宜。在此范圍內增重,嬰兒出生時體重可維持在2500-3400克,符合標準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