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心,的人,她的,伊人
提問: 分手--是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相處四年的女朋友,終因住所不同而分兩地,她考研,我工作,怕影響她學習,我一年半沒與她聯系,我一相情愿的認為她成功后我倆還會在一起。可是我錯了。一天,她告訴我,我們已經分手,要求把她的照片歸還。我的解釋被她認為是騷擾。我知道任何解釋已經沒有用了。我就這么傻傻的等了這么長時間,她的堅決讓我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我現在很難受,好心的朋友們幫我渡過這種心理障礙,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錯在你,你不應該一年多不和她聯系,雖然你可能是處于好心,不打攪她的學習,但是,你錯了,相戀中的女孩子是需要經常被關心、問候的,當初你就應該讓她明白你的心,你這樣做是完全為她著想,但是你卻沒有讓她明白,讓她產生誤會。既然她沒有明白你的好心,說明她心里并沒有你,對這樣的人,也沒什么好留戀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去吧!
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朋友,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