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他想,我的,他的,感情
提問: 戀愛,只是戀愛吧 問題補充: 溝通起來好多時候真的有點老火,頭疼。。。
簡單的來說,一個女人覺得一個男人做的不對的同時,她還是會對男的說她很愛他,十分的愛他。 但還是認為男的那樣最不對,要改;
男的說:我不想改,我認為那是對的,我喜歡;
女的說:你自己喜歡可不行,大家都不喜歡,不接受;
男的就問女的:那你接受的了嗎?
女的說:你不要自考慮自己的感受,考慮一下我朋友,同時,親人對怎么看你。
男:他門接受不接受不重要,我不在乎,我就想知道你接受的了嗎?
女:。。。不好受。
男:我人就這樣,人家認為應該做的,我反倒好多時候不愿意去做,不理會人家的感受。你接受的了嗎?
女:你太固執,太倔強,有點不可理喻。
男:你說愛我,那愛的是這樣一個我。你一直對我說可以接受我的許多不好的地方,為什么你就和別人一樣認為那是不好的地方,但你選擇接受,那你又為什么接受了那么多,卻不能接受那最后的一點點,要我去改變,要我去拿主意。好象愛情是我一個人的事,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似乎就應該去改變;我要是不想去改變,就似乎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真要不和你在一起,就似乎我對不住你,因為你一直說你很愛我,很愛我,又對我那么好。。。但是我們現在總是吵架,總是吵架。。

男的感覺很累!女的感覺我不清楚,因為我是男的。

問:男的應該怎么做?女的又該怎么做?
是不是應該繼續在一起?(似乎兩人都很愛對方,但老是吵架,沒人喜歡吵架吧。)

謝謝支持!! 医师解答: 雙方都讓一步吧..
我與他的分歧也有很多..他想要我改變的也很多..
但..要真的改變是很困難的事.
凡事都遷就..到最后.也不知道當初他喜歡我的是什么.
如果..他當初喜歡我.又為何要我改變..改變了的我.又是他喜歡的嗎?
..到最后..愛他的心沒有變.但一味的改變自己..只會令自己更難受.
終于..無法忍受..吵了
最后..雙方都讓步.因為大家都明白是愛著對方的.
所以..他不再要求我改變..
他說..以后會慢慢學習接受..

其實我明白..他想我改變..是希望同我在一起時.得到周圍人的祝福,認同.所以才會要我去改變..溝通多了.問題就簡單了.
感情雖然說是兩個人的事.但總牽涉到其他人..但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有可能會阻礙這段感情的發展..如果不想這樣下去..那么就要認清什么才是最主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