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他的,什么事,到了,甜蜜
提問: 請朋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三年,今年開始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我和他能起到一起,說句內心話真的很不容易,開始我們談的時候我家里人不同意,我一些好朋友也不贊同,現在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可總因為一些小事而去鬧得不開心,我也知道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可能是我的脾氣太不好了,我也想改變自己,可是一個人的性格真的很難去改變,現在真的好煩,我真的怕自己的脾氣改不了,對我朋友以后也是一種傷害,但我又真的很愛他,真的不想失去他,我愿意為他去改變自己的脾氣,但一發起火來就什么都忘了,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甜蜜期過了到了磨合期都是這個樣子的,先不要緊張。
唉~~我發現愛問上面好多人的經歷跟我這么相似呢,基本上我這一下午答的情感問題都是我經歷過的,不會大家都是這樣一路走來的吧
閑話說完了,我知道你是愛他的,因為我跟你一樣,脾氣火暴,只要我不開心就會發火,我也想改過,不過就象你說的,一發起火來,什么都忘了。
其實,一個人的性格真的很難改變,與其勉為其難的改,不如兩個人找個時間好好談談,讓他了解你,真實的你,讓他知道你發脾氣也還是愛他的,自己則多告戒自己多忍耐,遇事多考慮幾秒,當然,發火可以,不要傷害對方,一次、兩次可以忍耐,多了就會傷感情了。
其實,兩個人的生活能有幾次象結婚、買房、搬家、生孩子這樣的大事,不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么,很多人都是在這時忍受不了真實的對方而分手了,因為畢竟不能甜蜜一輩子的,終究要面對現實的,現在才進入感情的關鍵期,這時要多溝通,無論什么事,都不要讓它過夜,要立刻解決,在溝通中形成一種新的關系,就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以至最后的心有靈犀,只要有愛,沒什么事是困難的,加油,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