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才是,有必要,不要再,要了
提問: 我可以這么做嗎? 問題補充: 男朋友背叛了我,騙了我,我已經決定和他分手,但我不知道他為什么要這么做,我可以在和他說分手的時候問清楚他是為什么嗎?說分手是在電話里說好還是當面說好呢? 我不問清楚真正的原因,我的心就象壓著一塊大石頭,喘不過氣來,我長這么大以來第一次被人騙得這么慘!!!!!我真的很恨!!!!! 医师解答: 既然分手已經是事實,
那么其中的緣由還那么重要嗎?
我只是覺得以你現在所說的狀況,
當你得知那所謂的真相之后可能更難受,
何必呢?
既然他已經欺騙甚至背叛了你,
那么我覺得過去的種種就不再重要了,
你以后的日子該如何才是你最應該考慮的,
不要再為他傷腦筋了,
沒有必要了也不值得。
如果可以的話兩個人當面談談,
要是恐怕見面以后不好說,
或者更感壓抑的話,
電話或者短信都可以早日擺脫現在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