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我的,的是,也是,感情
提問: 這樣的聚會你參加嗎? 問題補充: 上周日,我在不知情的前提下,參加了一個朋友聚會。因為不清楚什么主題,就跟到訪者閑聊。后來,漸漸看得出來,都是同志。郁悶。 医师解答: 呵呵,同志怎么了?(不過我不是同志)
不要用有色眼鏡看人么,愛同性怎么了?既然法律沒有禁止,就不是違法的啊,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只不過他們選擇的是同性而已。
其實,同志之間的感情要比正常男女感情之間純潔、單一的多,他們其實也是害怕受傷害的。我的一個朋友,她就喜歡跟男同志交朋友(普通朋友)覺得他們細心,溫柔,安全(同志嘛),話題很多。
我雖然不是同志,但是我不反感同志,雖然我絕對不會變成同志,但是我知道他們的心其實很敏感,你只要用平常心去對待他們就可以了,當然,沒人強迫你非得接受這個群體,但是,希望你給他們應有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