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好,有的,在我,最重要
提問: 戀愛的技巧,幫幫忙吧! 問題補充: 我昨天剛認識了一個女孩子,我們年齡都不小了。我對他挺滿意,她對我好像印象也不錯。我們的教育和家庭背景比較相似,都是城市家庭長大,沒操過什么心和遇到大的坎坷。
1、我們這樣的社會經驗相對較少,比較單純的兩個人合適在一起嗎?
2、昨天見了第一面后,我現在該怎么做?
具體說:我最近挺忙,總加班,沒時間約她出來。這樣我們之間在沒有什么事情(約吃飯或轉街等)可做的時候,我該怎么辦。發短信或電話聊天都說些什么?總不能說你吃了沒,吃的什么,晚上幾點睡的吧?說到這里我也覺得自己挺笨的!!呵呵
等到我忙完了,又該怎么做?除了吃飯轉街還有什么新的項目啊。
大家說得不錯,看來就是要沒事找事,經常陪她玩玩 医师解答: 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比較單純的兩個人挺合適在一起的。你們兩個以后可以共同經歷困難和挫折,一起成熟,一起穩重。有句話不是叫做患難見真情嘛,你們共同經過一些“苦難”后,相信感情會更牢固的。你不要想那么多,其實好多事情都是會發生在我們想象范圍外的,順其自然點就很好。慢慢的你會發現,其實有的時候過程比結果重要。更多的時候人們都會在乎過程的。慢慢的發展吧,如果愛她,就跟她一塊“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