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你可以,他是,的是
提問: 求解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一個半月,他對我各方面很殷勤,他家是農村的,條件不是很好,我擔心他對我的好有多少是發自內心,還是想為了追到我,多少誠意很本意,我該如何了解才好?〉? 医师解答: 首先肯定你對他是真愛,沒有什么可圖的,你的問題是怕他對你不是真愛,而是想圖別的什么。你弄不清對方怎樣想?你可以在多了解一下他,包括深談,比如談一些深刻的問題,看看對方是怎樣想,對方的價值關怎樣,符不符和你的要求。如果他是為了條件和別的一些東西才和這恐怕就不是真愛,而且結婚以后矛盾會漸漸暴露,因為價值關不同。但如果他對你的殷勤只是愛你的一種表現,那么就是真愛。也許你們家庭條件不一樣,但我個人的觀點認為真愛是超越一切的,包括條件,畢竟你愛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家庭環境和條件,也許他并未考慮條件的問題也在可能當中的。 你還是對他多了解,要互相信任彼此的感情,而且感情確實要認真,畢竟什么樣的人,什么樣的意圖都有,請你好好對待,仔細觀察,不要錯過好因緣,也不要輕易相信人。相信你可以認識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