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有的,男朋友,不自信,就能
提問: 男朋友不想結婚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友比我小不到一個月,交往已經三年了,同居也快兩年了(一直住在他家,他父母住別的地方),現在我們已經二十五周歲了,其實我也不是著急結婚,只是他姥姥催我們結婚,他的父母當然看他的意思了,我的父母也沒有催,只是我覺得我是不是該結婚了,必竟女人老的比較快嘛!我們現在感情很好,比前感情還好,很融洽。昨天他問我:你想結婚嗎?我說:你想嗎?他說:不想。我說:那就不結。他說他想到30歲再結婚,還有五年,這五年里的變數太多,我不想等到了30最終卻以分手結尾,而我的青春已不再,而對男人來說可以是剛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結婚,至少我知道我不能等到30歲再結,同學都結婚了,我很矛盾,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結婚,現在我們這樣其實就等于結婚,只不過只是差一個證明而已。 医师解答: 你問下你男朋友為什么不想結婚啊!結婚這事沒個準啊。有的結婚十多年還要離婚呢,但是有的閃電結婚也很快樂。你對你男朋友不自信啊,你也對你自己不自信啊。可能你對你自己和你男朋友了解不夠吧,了解啦你自己就能做個直 接的回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