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是他,你自己,跟他,也多
提問: 在單位沒有人肯理我,這是誰的原因? 問題補充: 在單位我和同事關系一般。因為我是新人,我剛從學校畢業。而且來到單位的時候,也是我一個人。所以難免孤獨。但是我很不幸運,沒有人帶我。同事們都是一群一群的,沒有人下班的時候約我下班。沒有人主動跟我聊天。我每次也是主動和她們聊天,但是她們只回答一兩句。總之,我也不知道和她們說什么好了。
在單位都剛剛一年。我和同事的關系還是這樣很一般。你們說這是誰的原因呢????
医师解答: 這要從你們共同的方面講,或許你孤群了,跟他們交往的不當。也許是你還沒有容入社會,帶著學生的特性所導致的。也許是他們合伙來讓你推出單位。首先你自己也多找找原因,如果真的是他們的錯,那你就應該考慮是不是要換一家單位了。要不然是多么的難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