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人是,的是,也不
提問: 處在事業與愛情的時候該選擇哪個比較重要? 問題補充: 我現在正是處于事業心比較積極的時期,當然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段時期,可是我現在非常的苦惱,我和男朋友在一個公司工作,我是公司內部負責銷售的,他是負責生產,可是,我的上司我一點都不喜歡,然而呢,他的一個下屬也是我上司的女朋友,我和我男朋友一點也不喜歡他們,可是,我們對這份工作還非常的喜歡,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要是走了,只留下他一個人,(他不想離開)我要是不走,我沒有一天是高興的,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我該怎么做,才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圓滿呢? 請各位給點意見好嗎?? 謝謝~~~ 医师解答: 你那么愛你的工作就不要離開。
你不喜歡他們,同樣,他們也不一定喜歡你們,所以你們四個人是同樣的。
也許有一天先走的是他們也是說不定的。
這對你的人生也是一種歷練,不要輕易放棄了。
人是一種多面的動物,試著找找他們在和別人接觸中不同的一面。也許會有不讓你們討厭的。了解一下他們的生長的家庭環境、經歷。這會有助你對他們的看法的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