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大人,好了,都不
提問: 女兒總是哭,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兒現在1歲8個多月,語言發展很好,表達能力也很強。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帶。
可是,最近,她變得很愛哭,一時玩得好好的,一時又開始帶著哭腔說話,講道理也沒用,訓斥也沒有用,有時打了之后,她還是一樣,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想來平時我們都不慣她,她怎么會這樣呢?是撒嬌嗎?我們從來沒有因為她這樣而去遷就她,哄她,怎么她就老是這樣呢?
這個問題令我很苦惱,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我將不甚感激。因為她總是這樣,我很惱火,就會打罵她,我知道對她不好。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對待寶寶,鼓勵要比別的更有效.我家寶寶現在兩周了,我把他當大人看待,什么事都要和他商量,用大人們交流的方式對他.告訴他什么是對的,怎樣做是錯的,誰老是哭,人們都不喜歡他.主要是你要對他笑,然后讓他對每個人都笑,夸他笑的樣子是最好看的.這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凝視著他,對他溫柔地笑,會比任何語言更有說服力.你的寶寶是個很聰明的寶寶,你要教他想做什么要說出來,不然別人是不會明白你是什么意思的.會好的.放心好了.現在就要對你的寶寶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