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天地,就寬容,這樣會產生新鮮感
提問: 情感問題,為什么我會這樣 問題補充: 和我男朋友很好,感情也很穩定。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有很多想法。想著要分手,想著為什么要在一起。不停的鉆牛角尖,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屬于戀愛中人正常的情況嗎?我們在一起半年,比較穩定,只是還沒有熱戀男女的那種特別親密的舉動。我每次想著想著就很郁悶,就不想再見面了。我現在在學校里,在已經畢業在工作,對我也很好,可是我總是會有很多覺得不要在一起的想法。我同學說是和兩個人沒有在一起有關系。我們一般一周也有見一次的。
第5行說我在學校里,在已經畢業工作,在寫錯了,是他已經工作。 医师解答: 如果喜歡他,就寬容一些,在愛情的天地里,適當地給彼此一些距離,這樣會產生新鮮感,如果不愛他,那就不要為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