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許就
提問: 相愛容易,相處難. 問題補充: 戀愛是浪漫的,婚姻是現實的,戀愛時不用顧及太多的事情,一旦結婚了既要處理好夫妻關系、婆媳關系還要處理好和娘家的關系。
我們結婚都已三年多了,因我的弟妹還在上學,我父母的壓力負擔比較重,所以還是和我父母一起住,曾有一段時間,我父母,他父母都住在一起,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同住了一段時間后,他父母回老家了。弄得我女兒也是在這里住兩上月,在那里住兩個月。所以我們最希望的是哪一天過上一家三口的日子,有時候想想,這樣的日子真的好難過。特別是我父母對我們總是這也要管那也要管的時候,真想分開吧,再說我還有一個妹也已結婚并且生活條件都不錯的,可他們卻從來都不管我父母的。也許這樣對大家都好,可又狠不了這個心,自己的父母有什么辦法呢?這幾年的生活讓我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只有更加努力地賺錢。 医师解答: 也許就只能這樣了,不過你也是挺苦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