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感情,你是,他是
提問: 懂法律的朋友進來看看~幫幫我!!~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位朋友(鵬)在05年跟一個朋友(靜)合資開了家火鍋店!!剛開始大家都彼此信任對方!!飯店法人代表是我朋友!(他們的關系不一般)~~他們沒有定制任何合同!飯店一人一半只是口頭上的定制!靜在飯店擔任財務!!!可是到了過年的時候我朋友算帳的結果:收入79萬!出入37萬`可是剩于的錢不知道跑哪去了!!靜因有事情提前1個月已經回家!!我朋友懷疑她(靜)把錢帶走!我朋友現在想告上法院!請問大家:這件事情怎么處理!在法院上的制裁是什么?那放會贏!!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當然你是朋友會贏了,沒有合同,出資的錢能有憑據證明是誰出的嗎?如果沒有,那肯定是你朋友贏,他是法人代表,有權利找回自己的盈利,但是,這樣不好吧,如果是夫妻會影響感情得。真心相愛有必要為錢上感情嗎?所以,讓你朋友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