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我在,我的,黑眼圈,你的
提問: 扁平疣是什么東西 問題補充: 苦惱的我: 近兩年我的臉遇到了棘手的問題。在眼的周圍出現了一個個小小的突起,與皮膚的顏色差不多(不是那種白色的小包)我去美容院做護理時,說是扁平疣 ,美容院不為顧客處理,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掉它,會不會越來越多,這種東西是不是很頑固,不會輕易掉下去,它與脂肪粒有什么區別?怎么治療和預防它?謝謝 医师解答: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好多都是治好的病人說的方法,先給你發幾個我記得的把!要是沒有效果我在給你找書!
方法1,用陳醋泡7個雞蛋一個星期,然后每天煮一個吃。這個我試過的對我是沒有用但是一個老師的就是用這個方法治好了,你想試的話也可以試試!(我的扁皮疣情況跟你的一樣)
方法2,把醋燒熱然后用生姜沾著擦,注意有點刺眼也要小心別燙著了。
方法3,用香蕉皮擦患處。
方法2和3我也都試過一次沒有堅持住,這兩中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引起黑眼圈,你還是考慮考慮選擇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