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他真,的人,在他,去了
提問: 你會吻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嗎? 問題補充: 他說他對我沒感覺。可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很小心的牽著我的手,然后就沒放開過。我要走了的時候,他送我去車站,我累了就坐在一個很高的臺階上,他走過來,抱著我,抱了一會兒就開始吻我,抱了很久,也吻了很久!在別人看來就是很另人羨慕的一對情侶!可是,他說他不喜歡我。又為什么要這么做呢?請幫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跟他拉開一段距離,冷他段時間再說。
他也許是那種征服欲特強的人,你不要輕易被他征服了,那樣即使他現在是喜歡你,久了也許就真的不喜歡了。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跟他之間的距離,在一起時也不要兩人獨處,在他心癢難耐時就不得不被你征服了。但若因此他真的遠離你了,那就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你要先控制好自己,不要讓自己不小心先陷進去了,對他這種人來說心里想的到底是怎樣的很難預料,切記!否則會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