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不是,太多,在他,你就
提問: 自己做錯事被男朋友發現,男朋友要分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兩個月前通過朋友介紹我交了個男朋友,大約一個月前的一個晚上我們還有他的朋友在一起玩,我因為不喜歡看他玩牌就說要回家了,他開車送我回家,我接到一個異性朋友的電話說心情不好,想讓我出來,我就和這位朋友在他車里說了會話。我男朋友的朋友看見了,我男朋友就提出了分手,我覺得他對我很好,很舍不得,我和他道歉,和他解釋,可是他根本不理我,仍然堅持分手,現在分開已經快一個月了,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我該怎么辦?我也知道畢竟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而且在一起時我也的確對他很不好,他現在也許根本就不愛我了吧? 医师解答: 老實說,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如果愛了,你就一點兒空間都沒有了.

而且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想用這個借口甩了你.
因為這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居然也搞成這樣.
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長.
對彼此了解的都太少了.

嗯,不過愛有時候真的挺盲目的.
如果說你真的不想放棄的話.
就繼續努力.一直陪在他身邊.直到他原諒你為止.
不要在意太多什么.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