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兄弟,自己的,的人,我是
提問: 如何處理家庭成員之間的金錢關系 問題補充: 兄弟需要錢,我想幫,但對方不允許,原因是以前借得錢還沒還?我還想幫,因為如果我不幫他們就沒有別人能幫了,我不能看著他們完了呀。為此我們兩人之間問題多多?我該怎么辦才行? 医师解答: 我是女人,建議你到搜狐的婆媳論壇去看看。你們的錢應當建設自己的小家,有余力再平等地對待雙方的家庭。估計你們還年輕,家庭建設的余地還很大,你的兄弟們又太提不起來了,如果自己現在還在省吃儉用,眼看著一個無底洞越來越大,該多么害怕呀。所以你的她反對你的想法。請你記住,你的她是和你共度余生的人,而不是你的兄弟。扶貧尚且講究輸血不如造血,如果你的錢讓你的兄弟們有了依賴之心呢?好好想想,別讓愛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