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都不,是他,和他
提問: 他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們已經交往快三年了,我愛上他是因為他行俠仗儀,陽剛,在此之前我認為他很愛我,可是一次因為我和他家人的矛盾,他竟然對我大發脾氣,每次吵架他都會摔東西,這次他竟然和我打了起來,我真的是很傷心,事情過后他不讓我離開他,但是他始終還在為自己的行為做辯護,我真的是接受不了他了,但他一直不放手,說自己是如何的愛我,我想了好多,他為什么對我這樣?在他心里他的家人,他的朋友,誰的地位都比我重要,既然如此他為什么還不放手? 医师解答: 要是這樣的話你還是離開他吧,不管怎樣,他都不應該對你動手,而且他還為他的行為做辯護,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找個疼自己的人,我覺得他不放手也可能是他也真得喜歡你放不下你,但是如果他能為你改變的話你還可以考慮和他在一起,不過我覺得他要真對你動手的話那他一定不是特別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