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我是,想法,老婆
提問: 老婆不想我離開她,我現在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剛剛結婚6個月,她24歲了,樣子漂亮,而且人品很好,我很愛她。但前幾天,我的表哥從山東回來,表哥他做生意賺了很多錢,他想帶找多一個人和他做生意。我就想去。但老婆不想,因為我要和她分隔兩地,要半年才能見一次,而且表哥有包二奶,老婆怕我學壞。老婆死活也不肯我走。她昨晚做愛時使我很舒服,她說不想我離開她,如果我不走,她天天這樣和我做愛,讓我舒服死。但我又不方便帶老婆到山東。我和老婆結婚才6個月。我現在怎么樣辦?我也不舍得老婆啊! 医师解答: 我是女人,我了解女人的想法,分隔兩地,一定會使感情不穩定,而且你都說了,才六個月,我相信你也有舍不得離開的想法,那都有自己的容身之處,為了你的老婆,你犧牲一次吧,再說你的表哥做生意風調雨順,不一定你能行啊,你要考慮清楚了,別到最后.賠了老婆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