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也不,很好,之道,希望你能
提問: 我該和他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九年了,但是有六年都兩地,一年就呆在一起十來天,自由戀愛,自從一年前有了孩子才在一起的,我們在一起三天就打架,總是為我家和他家的一些瑣碎的事,包括所有的社會關系,他也看不慣我的一些生活習慣,總在挑剔,還小心眼。娘家窮他父母還教他防著我,怕我往娘家拿東西。我們在外單過,他們家的人總在觀察我,稍有不滿就和我的老公說,他回來就責問我,而我以為這些簡直讓人無法忍受,因為我對公婆很孝順,而且我為人很隨和,一般的事不放在心上,但我忍受不了他瞧不起我的家人,所以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既然都這么對我,我還過下去有什么意思,自已的老公不了解體諒我,這個家呆得就更沒意思了。我想在家庭和尊嚴之間選擇,該怎么選呢? 医师解答: 我認為遇到這種情況是很不幸,但事情也不一定要走極端。任何事物的發展總該有過渡期。我覺得你們先試著分居一段時間,讓各自充分冷靜的反省,或許會醒悟出很好的相處之道。
如果在分居的那段時間里,你反而覺得無比的輕松和快樂,回頭看走過的那段婚姻原來是那樣的槽糕和錯誤;那你就該義無反顧的爭取離婚,逃脫苦害!
希望你能找回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