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她是,女孩,她那,她好
提問: 我的等待會有結果嗎?(后續)風鈴的故事 問題補充: 前續部分:
我是峰,她是玲鈴,她最喜歡和我一起逛河堤,她很單純很孩子氣,她最喜歡笑,有時會賭氣,像個小孩子需要人哄。我和她在一起146天,我感到真的好幸福,而她也覺得好開心好幸福。我對她說:我是峰,你是玲,風鈴在響,是峰在想玲!那時她就會很開心的依偎在我懷里,她還特別買了兩個風鈴,她留一個,另一個必須要我掛在床邊,她說她就是風鈴,每天晚上都會看著我睡覺。她還喜歡和我看月亮,她很喜歡“月半彎”那首歌,本來我和她可以這樣幸福下去,但前幾天發生了改變我們命運的事,那天為了很小的一件事她和我賭氣,她提出分手,以前也有幾次一賭氣她就提出分手,我知道她性格很急,在她生氣的時候無論我說什么她都聽不進去,于是這次我沒有馬上和她談,等過了兩天,我才打電話給她,向她認錯請她不要生氣,但一切都晚了,現在我真的好后悔我為什么不及時給她打個電話,我知道她是和我賭氣,而我為什么不主動和她溝通,要知道一個女孩和你賭氣那說明她是在乎你的,而一個電話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的痛!就在和我賭氣的那天晚上,她心情不好,去了迪吧,遇見了一個男孩,那個男孩陪她玩得很開心,第二天又約好一起玩,晚上那個男孩把她帶回了家,說這么晚了你就在我家和我妹妹睡,她同意了,第二天那個男孩把她妹妹叫開,然后睡進來,說你是不是心里有其他男孩,她想到我沒有跟她聯系,以為和她就這么完了,她堅定的說“我心里沒其他男孩”,那個人就說你喜歡我嗎,她說喜歡,那個人接著說那個喜歡我就要付出代價,于是他就和她發生了關系,而她沒有反抗,這是她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別人。等我給她打電話,她哭著說我們已不可能了,最后她告訴我了一切,我感到好自責,是我和她賭氣才會這樣的,我摟著她哭著說“都是我不好,無論發生什么事情我都不會離開你,我們重新開始好嗎?”她點了點頭,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發現她一點都不開心,她告訴我她心里一直想到那個男孩,我告訴她那個男孩對你不是真心的,但她不相信,我要她不要和那個男孩聯系,她說他對我是真心的,他不像壞人。最后她父母知道這件事后找到那個人,要他斷絕和她的聯系,那個男孩說我對她是真心的,我開始只是玩,但后來怎么也忘不掉,因為他從沒見過這么單純的女孩,他現在是真心喜歡。而她也幫那個男孩說話,我心里真的好難受,她父母很生氣,把她監視起來不準她亂跑,但她找個借口去見那個男孩,最后她父母也沒辦法,準備把她帶到廣東去打工鍛煉幾年,而我知道這幾天她一直和那個男孩在一起,她告訴我她很喜歡他,她喜歡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她說她很幸福,我的心都碎了,她父母也希望那個男孩和她一起去廣東,現在就連她的父母態度都改變了,明天她就上車了,今天下午我和她來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河堤邊,她整個下午都不開心,因為她和他在賭氣,我讓她主動打個電話,因為我不想看到她傷心的樣子,她說等他先打過來,我跑了幾條街去買她最喜歡的那種棒棒糖,而她已不再感動了,我能感到她的心里只有那個男孩,最后我對她說,我會等你回來,因為我是峰,你是鈴,風離不開玲,風需要玲!如果以后你還想到我,想回到我身邊,只需要給我打個電話就可以了,我一直都會等你,等你回來繼續我們的回憶。就這樣我和她分開了,事情發生到現在有20天了,我一直都在努力挽救我們的愛情,希望她能回心轉意,我做了所有我該做的事,她所有的朋友都認為我好傻,我現在連哭的眼淚都沒有了,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她,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曾對自己說,只要她過得開心,我不應該感到難過,我應該為她開心,我為什么要傷心,但眼淚總止不住的往下流,我覺得我好自私,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應該為她感到高興,并不是只有我才能給她幸福,愛不是占有,但我真的好難受,她父母說我是一個好人,是可以托付終生的人,但我連機會都沒有了。我現在只想這么等下去,也許有一天她會明白我的愛,她也告訴我2年后她會回來和我結婚,但現在我每天必須過開心點。我的等待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昨天她到了廣東,她給我電話讓我不要等她了,因為那個男孩也去了廣東和她在一起,她說她這輩子會忘記很多人,但不會忘記我,她說她現在最希望看到我新女朋友,她希望我每天過開心點。謝謝每個給我留言的朋友,你們的每一句話我都看了很多遍,真的謝謝你們。愿玲和那個他這輩子都永遠快樂、幸福,我衷心的祝福!





后續部分:
玲和那個男孩去了廣東,住在了一起,那天我喝了很多酒,哭著給玲打了最后一個電話,要她答應我唯一的一個請求:“以后一定要讓自己幸福”,就這樣我放棄了,我好想等她回來繼續風鈴的故事,但一想到她和那個男孩住在一起,我的心好痛,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我斷了和她的所有聯系,靜靜地躲起來療傷,我這才知道自己傷得好重,一個月過去了,我才能做到不讓自己流淚。我經常對自己說,只要她過得好,再大的痛苦我都會堅持。在最近半個月里我接觸了一些女孩,也讓我想通了一個問題:“我覺得玲如果愛我的話,她就不會離開我,不會讓我這么痛苦,我應該去找一個值得我愛的女孩。”我也打算去開始另一段感情了。就在今天,她給我發短信說有很重要的事告訴我,要我給她打電話(我們有一個月沒聯系了)。我擔心她出什么事了,就給她打過去,她哭著說她過得一點都不好,她很想我,她忘不掉曾經那段美好的回憶,她想讓風鈴的故事繼續,她決定和那個男孩分手。我聽了她的話感到很意外,但我的心很平靜,如果在半個月前她這么說,我會毫不猶豫地讓她回來。現在我擔心一個問題,如果我答應她,我不知道這件事對我們以后的感情會有多大的影響,她還會不會有第二次離開我呢?如果我拒絕她,我現在是她的唯一希望,她肯定會很傷心的,她傷心我也會難過的,其實我的心里還愛著她,畢竟才過了一個月,我原來打算用兩年時間去忘記。我不知道該不該讓她回來,讓風鈴的故事繼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好單純的女孩!純得像張透明的白紙,讓人不忍心撒落一滴塵埃!
因為她是這樣的女孩,所以,也許你們注定會經歷這些痛苦的磨練。
因為那個人占有她的第一次,很多的女孩處女節很重的,認為她已是他的人了,只要那人對她好就行了。她那時是肯定沒衡量清楚也許不可能衡量清楚你和那個人究竟哪個更重要,所以她離開你并不能就說明她不是真的愛你。現在一個月后你還是依然愛她的,她也許還愛你,但她現在愛得有多堅定,你不知道。
那就問問她吧,問她那男孩對她好不好?如果是那個人對她不好,那說明她不是很愛你;那是那在經過一段時間后才發現原來對她最好的還是你。如果是這樣說明她不是真的愛你,她想繼續只是因為你對他較好。但若是這樣,你更應該讓她回到你的身邊,而且要給她一份完整的愛。因為你愛她,愛本身就是付出,不是嗎?
如果那個人對她很好,而她還天天想著你,忘不掉你們過去美好的回憶,那說明她是真的還愛著你。這愛也許來得較晚,質卻沒變,也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