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好朋友,女孩,你的,有什么
提問: 喜歡上一個女生,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一男生,我喜歡上了我班的一個漂亮的女生。我經常搞她的小辮子和摸她有臉,她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活潑好動。因為我覺得很想和她一起。但那個女生很生氣。有一次,我見到那個女孩向她問好。她說:“你這個大色狼!”我很喜歡她所以才搞她的頭發了。我現在天天在想她,我很想和她在一起。我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一般男孩和一個女孩鬧,要么是喜歡這個女孩,要么就是和這個女孩是好朋友!
所以,你應該別在和她弄,別弄她的小辮子,我估計,這時她肯定心里會想,你最近為什么不弄她的小辮了!
然后你在找機會把你的想法告訴她,看看她有什么反映!
如果你想保持好朋友的關系,那就把愛放在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