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是,如果你,和他,就好
提問: 面對一對好兄弟,我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雯和楓都是女朋友介紹給我認識的,和雯的相處很輕松也非常開心,聊天時無拘無束,就像自己的好姐妹一樣!和楓的相處很少,因為剛開始他的目的就是追我,而我對他的印象并不好,漸漸的我卻答應了做他女朋友,可這時雯告訴我他在之前喜歡上了我,我接受不了他,雖然和他走的很近,但我還是接受不了他,而且他還比我小!就這樣和他慢慢疏遠,和楓卻越走越近!
當我愛上他時,雯告訴我楓以前和別人發生過關系,而且還不止一個,還有女孩為他打過孩子,聽到這些時我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我已經愛上他了,我恨他為什么要有那么都事!!!
到現在為止和雯已經沒了聯系,因為他接受不了我和楓,而和楓卻走得很近很近,我不知道以后是否真的要和他在一起?那么都過去我是否真的不介意?可我已經愛上了他,似乎已經認定了他!
我該怎么辦啊?真的和他一起嗎?我想可又害怕! 媽媽知道我在和他談,但好象沒有什么反映,沒說見他,也沒要我和他斷開,真搞不懂媽媽是怎么想的,好幾次故意提到他但她還是沒什么反映,因為我也怕 所以就一直沒敢大膽告訴!
哎!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以后的以后我和他會是怎么樣? 医师解答: 愛就愛吧,不要再糾纏他的過去,就愛現在的他。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好好去去愛,好好地和他談一談,如果你接受不了他,就趕緊一刀二斷,感覺你還是很愛他的,既然這樣子,就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過去,當然,你得想清楚他值不值得你去愛,你又真的是不是很愛他,已經無法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