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告白,自己的,也不,你可以
提問: 我是第一次喜歡一個女孩子大家幫幫看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們是同一城市同一行業在網上認識的,以前都是在網上聊聊公事私事什么的,第一次見面說對她一見鐘情,她比我大三歲,我鼓足了勇氣向她表白說我喜歡你,而她卻當我是弟弟,回答的是一句臭小子,我猜想她一定是以為我開玩笑的,因為我平時都會開玩笑,說笑話逗她開心.她很實在.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誑過街,因為我們都沒有時間,我嘛是一周7天晚上都在公司,她呢一周7天就晚上有時間,她有好幾次都要我請她吃飯,我切沒有兌現. 医师解答: 兄弟.既然愛的話.
就勇往直前吧.

相信你的那次告白.多少應該已經讓她動心了.
否則也不會幾次要你請客了.
只是現在的她心里還不確定你的告白是真,還是開玩笑.
她只是還沒有對你放心.
而且她恐怕有點在意你們的年齡.
你可以再慎重一些,告訴她你的愛.
當然也要視情況而定了.

現在既然有條件的話.就該出手了.
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
我會忠心祝福你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