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心情,人是,你所
提問: 現在的世界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想要的永遠都不會得到,為什么我永不愿觸碰的卻時時圍在我身邊!為什么我連一個可以相信的人都沒有,為什么我擁有的全是欺騙,迎接的全是謊言?太多的為什么交織著我,讓我連呼吸都很難,我討厭這樣的感覺可我卻逃不掉這樣的感覺,我只能茫然的走在無知的旅途上.對于這一切我早習慣了,為何現在的我依然在會心痛! 医师解答: 人是在得不到中不斷向前前進的,因為得不到才想要一直往前走.
向前走的動力是懷著想要的目標,動力越大離實現的目標會越近.
把自己承受的痛苦唯有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才會變得輕松~
決定你的是你所擁有的心情~換種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