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我也,婚姻
提問: 這樣的婚姻 你要嗎 問題補充: 你們會怎樣看待相差 20歲的戀情 ??如果說 要和這樣的男人一 起生活,會有幸福快樂嗎?
我算是一個條件很不錯的女孩子,說實話很多男生都是唾涎于我的外貌,在我領略了失戀的痛苦后 ,我再也不敢相信 所謂的風花雪月 。
轉眼間我已經27歲了,我的家人很是擔心我 。也許是為了讓家人放心,所以經人介紹我認識了比我大 20歲的他 ,他有著自已的一個公司也就百多人 . 和他在一起,我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只是隨著時間的加深,他總是有意無意的提到結婚 。有時候我想,要不就這樣嫁了算了。可是看到那張經歲月敲打過的臉,我真是 難以 ......
唉 ......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應該怎么辦 ?? 医师解答: 這樣的婚姻我不要~~你知道嗎?感情的代溝十分的重要~~你為什么不想辦法獲得愛情卻要讓自己走到自己都不能回頭的地方呢??我的家庭曾經也是破裂的~~我也曾經有過和你一樣的想法~而且我和你的年齡還差不多大~~但是有一些東西我想你應該自己可以做出決定的~物質生活不代表一切~它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別就和~~對無愛的婚姻大膽的說不~~那樣你才是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