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如果你,你就,才是,他在
提問: 我說得可能很潦草,但請大家明白我現在的感受? 問題補充: 我中專時認識一個女孩,在每天的接觸過程中我發覺我慢慢的喜歡上她了,我感覺她好像也喜歡我,但我并沒有向她表白過。就這樣持續了半年,最后我離開了學校開始走向打工的路程,就相互留了個電話號碼而已;在一段時間里面我們沒有了聯系,直到有一天我買了部手機,就開始跟她發短信,她回復了,并且還是那個手機號碼;在聊天的過程中,她告訴我她有了男朋友,我當時很心酸很心酸,決定不在跟她聯系了,所以連手機號碼也換掉了。
過了沒多久,她打電話到我家里,我當時上班去了,等我回來,我家人告訴我有個女孩子打電話到我家并留了個手機號碼給我,我知道可能是她,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悅,我們又保持了聯系。她告訴我她工作了,同時她也和她男友分手了,一聽這件事,我當時不知道有多高興,但同時也替她難過。就以這樣的聯系方式持續了一年左右;我們也就見過一次面,但我們都是聊的關于工作上的事,并沒有說出我喜歡她……。
快到情人了,我控制不住我內心的沖動,我以短信的方式向她表白了,但她開始并沒有接受,只是說給她三天時間考慮。到了第二天,我就給她發信息了,問她的工作狀況,當問及這件事時,她確說不能,說我是一時沖動才跟她表白的。我失望了,而且很失敗,但并沒有因這件事而跟她斷絕聯系,只是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系而已(朋友)……
一恍就是2年多,前些天她告訴我,她換工作了,一個月的實習期,并且離我這相當的遠,要坐好幾個小時的車,所以就在那住宿。當時我也發了一條短信給她:說每天要給她發條短信,來給消除她的寂寞,沒想到她同意了;慢慢的她開始說在她那邊的煩惱,但她一定要堅持一個月;我慢慢就開始說一些"開解"她的一些話。當那天提到關于感情問題時,我就已打破沙鍋的形式敞開的說:為什么當初不接受我的一些話;過了十幾分鐘,她發短信過來說:當初只是考慮到我的感受,不想直接的傷害我,已拖延的方式才向我說明,同時她也跟我講了個故事,意思是說她早就有了喜歡的人了。當她說出這個事情來,我徹底的失望了,我很煩很煩,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心里只想好好的去保護她,去呵護她,將來給她幸福。沒想到……哎,我真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才好。 她跟我說過,她有個同鄉追了她四年,她沒答應過他。 医师解答: 愛,她開心你就開心,她有煩惱你想辦法去解決,無論他在誰的身邊,都只希望她過得好。這是一種最偉大的愛,雖然這種愛比較讓人心痛,難受~但是這才是愛的真諦!沒有人不愿意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也許你們還年輕,只能用喜歡來說話,但是做事情要對得起自己和良心~現在她喜歡別人,但這不一定是最重的選擇~如果你愛她,那你就去努力吧~不要要求回報~因為愛是無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