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他就,教你,但不,高招
提問: 我到底該不該跟他分手呢? 問題補充: 您好!
我想請大家幫幫忙?可以嗎?我是個很沒有主見的人,很脆弱,做什么事都很沒有自信心,很矛盾.現在我說一下我的情況,就是我跟我男朋友的事.與他相戀兩年多了,剛開始還以為他很有上進心,有時會學點東西,但好像兩年多,幾乎都是這樣,好像沒有一點改變,一直都是這樣.但他說自己,每天一直都在進步,以后也會賺很多錢.要我相信他?所以現在我都很矛盾,該不該跟他分手?我父母都不喜歡他,好像都很討厭他,對他很反感可以賺他沒錢,生活條件也好很困難.所以父母很擔心,嫁給他等于活受罰.但我并不介意這些,我喜歡他只是因為他人很好,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如果有一天,我不理父母的反抗,選擇跟他在一起.到時他還會像現在對我一樣的好嗎?讓我吃苦嗎?他會不會出息點呢?我到底該不該跟他分手呢?我真的舍不得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把寶押在男人身上是不明智的!提高自己是高招!不知道將來就先別想得太好了!實際一點,但不是教你勢力,愛他就好好引導她往你希望的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