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下,芳草,望月,不亮,星星
提問: 急急急~~~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跟初戀分手后我就用Q跟她聊天但是我沒有告訴她我的真實姓名。因為告訴真實姓名她就不會跟我聊天了。
之所以一直這么滿著她跟她聊天。
今天我跟她明白了那個人是我 下面是她的回答
(“大哥啊,我告訴你啊,我現在對你怎么怎么樣不想知道了,現在你告訴我你跟我聊過天,這都無所謂,對我來說都是沒有用的,你了解了我是你的事情,你愛怎么樣就怎么樣把,我也不會怪你的,真的。
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樣,現在我也累啊。所以我不會在
問什么只類的話,現在你用另一個QQ跟我聊天,我還是想陌生人一樣對待,我也不會隱瞞什么,現在你怎樣做都可以,我不會怪你的,你的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過去事了,已經在我心理,你怎么怎么樣,真的跟我沒有關系,然后你做的什么關于我的事情也好,什么也好,以后都不用跟我說。何必跟我說呢。
也不用說什么對不起,我們沒有什么任何關系了啊
我也不想知道你做的什么事情,你想做什么只類的事情,真的,我沒有興趣知道。
我也不想在說什么了,你對我不重要了,對我只不過了回憶了。我把你當成特別特別普通的朋友。真的希望你以后不要做沒有用的事情。好好的保重把!”)
下面是我以前想給她過生日而準備的
《我倆都是初戀在一起兩年多。但她說不愛了所以分開已經有好幾個月了。那之前她有個新男朋友但是沒處多久就分手了。她還是說我好但就是不給我機會。
快要到她生日了。她說不要讓我參加她的聚會。
所以我只想把我的禮物送給她。祝她生日快樂。
我是想送她一個生日賀卡,還有她最喜歡的一個唇膏,再加一個海帶湯(湯每個生日都要喝的)外加一個玫瑰花,少不了的蛋糕。
我呢把這些禮物送到她寢室門口就離開。畢竟她是不想見我,所以見了怕她傷心難過。我也想過用快遞但我不知道她卻卻地址。》
不過看了她給我的留言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做還是不做呢
謝謝大家 她的生日快要到了。 医师解答: 男兒膝下有黃金,天涯何處無芳草,東方不亮西方亮,望不到星星望月亮,多項選擇,條條大路通羅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