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狗狗,較權威,輕易放棄
提問: 狗腸胃穿孔 問題補充: 我家狗不舒服,帶它去醫院,醫生開刀后說沒的救了,說它的腸子穿孔了,腸子和復部粘在一起,強行分開會大出血。傷心到極點的我,醫生權我用按樂針,無奈之下給了它。我心有不甘啊。想知道以后這樣的狗真的沒法治療了嗎?它在家的癥狀是,嘔吐,先是拉稀,不吃飯,光是喝水,喝的很多,后來2天又不拉稀了,復部有一塊地方硬東西。還有一半是軟的,但是一摸里面都是水,水的聲音可以聽到。有誰可以幫幫我,我謝謝你們了,我想要答案。 医师解答: 我的建議也是換一家比較權威的醫院試試,不要輕易放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