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自己,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他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和他接觸從開始到現在快一年了,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我也沒看上他,他比我大四歲而且長相一般,也覺不出他對我的好,他也從來沒關心過我,只是想我的時候他就給我打電話,在電話里說的很好聽,說我是他的一個夢,說他多么多么的喜歡我,可是我從來沒感覺出他喜歡我來,說實在的和他交往我就是圖一點,因為他有能力,別的我什么也不圖,現在覺得自己年齡大了,找一個長想又好,能力又強的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就不負責的想把自己交付給這個男人,可是我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也真的不喜歡他,就是圖他的能力。我這樣做是不是不對?再說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在電話里說話的時候說的可好聽了,可是在現實中他從來沒有約我出去玩過,見面也是在晚上,他總是說他忙,說應酬多,可是就像他那種單位是可以休周末的,可是到了周末他也說他忙,說沒時間。他是怎么想的呢,如果他不愿和我交往他不可以說出來嗎。為嗎口口聲聲的說喜歡我而又不來陪我呢? 医师解答: 你倆都是比較現實的人吧。或許他真的是喜歡你的,但是真的很忙吧。不過你自己怎么對自己真的如此不負責任,但是你會在意這個,說明你對他還是有點感覺的。不過,我覺得你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也不好,對你、對他都不好。直接問他是對你什么想法吧,已經在一起一年了,彼此應該有些了解吧。問他的感受,也談談自己的感覺,不是更好嗎?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建議你考慮一下是不是分開更好,畢竟要面對的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