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到,自己的,他的,都是,生日
提問: 如何哄女朋友高興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總是成心讓我生日,她的朋友,告訴我她是有意的.有的時候我女朋友還告訴我,說我不會哄人.到底我該怎么哄人呢?麻煩大家告訴我哦~ 医师解答: 會哄人,
1,就要了解她喜好什么,不喜歡什么.說話,做事投其所好.
2,一旦發生與她意見相左,立馬改口:"你看,我這豬腦子,缺根弦,怎么沒想到
這一點哪,還是你想的周到."其實她想的也一般,和自己想的不沖突,即便
沖突自己也可以接受,貶自己抬高她,讓他高興罷了.
3,把他的生日,她母親\父親,兄弟姐妹的生日啊,開學日.....都有所準備給他
個驚喜.
4,凡事想到的前邊,提醒他,并有自己的意見,而且比她大方周到.
5,她作的事,你想法的夸獎,而且又不夸大,讓人聽了是真心的.比如她買了吃
的,你就說,我正想買呢,這兩天就想這個吃.....這么便宜,那買的,那天我
想買,比這個貴一塊多呢! ....真好吃以前吃的沒這個好!
都是讓人愛聽,高興的..
就說這些吧,舉一反三.即使反駁也要先表揚,再轉折要如何如何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