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美好,太多
提問: 單位人最近結婚的很多,可是我談了五六年的男朋友于去年分手了,同事在有意無意中總是暗示我或笑話我 問題補充: 我28了,單位都是女同事,她們都我小幾歲,可是她們有結婚的或是今年就要結婚了,每天都在談論著和結婚有關的話題,我知道她們有意無意都在笑話我,我很苦惱,我有時想趕快找個人嫁了算了,可上婚姻又不是兒戲,怎么能那么隨便把自己嫁掉呢,再說找個可以嫁的人真是太難了,我每天得面對那些背后嘲笑我的人,我心理非常的不舒服 医师解答: 你有可能想多了.也許你會說沒出在你的環境歷史體會不到你的感受的.你曾經有過男朋友,因為分手,再加上同時結婚或是快要結婚,大家都圍繞一個話題說,他們很可能是沒顧及到你的感受,因為話題說的時候說的東西太多,會給你造成精神壓力.你可以使這和他們說一說統一話題,不要將自己孤立起來.
愛情不是急于一時的,結婚更是這樣.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是你的終歸是你的,只是緣分未到.28歲,現在女人結婚的年齡都比較晚,只要你是善良的女性,有自己的個性,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的.
讓自己開心一些,生活是美好的,你的生活應該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