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看了,我有,但我
提問: 我好想罵她~~ 問題補充: 我對她很好夸張點說我對她是無微不至但是她離開我了
高興時說永遠不分開。一鬧心 就分手。這樣好幾次了結果我都挽回了。最終還是分開了
雖然過了好幾個月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心里也憋的慌
又有氣。我為了她放棄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我跟她也說過我不求你的回報。但她很無情離開我 我好難受
我想罵她了 医师解答: 在感情方面,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啓示,
看了你的故事后,想送給你: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我不會因為愛你而傷害我自己。

愛一個人,不必愛到自尊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