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她的,很好
提問: 她太氣人了今天我罵了她 問題補充: 我說你滾,不要戀的女人!!!!不知道以后怎么辦




愛才一星期但是我付出了很多,為什么她因為沒有感覺就和我分手了呢,一開始認識時他說她喜歡我的責任心和對事業的信念,并且還說沒有感覺就分手,讓我做好準備。其他的她說不要什么還有就是要我的心,但是我太關心她愛護她了。還有就是我很忙,老是打電話給他。她覺得我好煩并且說什么愛不起來,前些天還好好的,就是那天我說我可能晚點去深圳了(我要去深圳開公司),她下午就說要和我分手然后什么解釋也不想聽,說和我在一起不高興其實她挺開心的。不知道她是因為慪氣和我分得呢還是真的不想讓我愛她了。他找了好多理由比如他說“如果我愛你的話為什么老是說你煩啊為什么老是罵你啊!如果我愛你我應該希望你煩啊)真的不知道他們怎么想的,她同學也讓我離開她不要打擾她,說什么強扭的瓜不甜,昨天晚上跟她打電話時我正好喝酒了暈暈的,聽的出來她可能哭了,然后說分了吧沒有感覺還說什么女生都是靠感覺的。是不是真的沒有感覺啊!!!如果是那么分了以后會不會過段時間有感覺了呢?我指我對她好她沒有感覺到只感覺到煩。幫我好嗎,
她能回到我身邊嗎?如果會多長時間?她今天罵我了說:“你他罵的找死啊”



最終結果::::她在和我相處、的時候同時戀上了另一個,大家說吧這樣是不是很荒唐 我罵了她,她哭著回家了,從她朋友那里得知她是閑我的電話太多了,我現在想把她找回來 医师解答: 既然她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那你說什么或者做什么都是徒勞的!即使你罵了她,她依然會過的很好,因為她不在乎你了,更不在乎你說過什么!所以為了減少你的傷害和她的煩惱,我建議你和她分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以后過的越好,才越會讓對方有遺憾!我希望你從新振作起來,生活很美好的,陽光依然很燦爛!你要告訴世人,你是最好的!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