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她的,我想,都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為什么命運對我們如此不公平讓我們得到許多 而我讓我們失去了很多 以前的我們一家五口無論在哭都回過的很快樂 而現在我們變的算是富裕 但是關系卻一團遭 我們三姐妹都不在家 而爸媽都在家里的 我姐姐去外地念大學 而我因為讀高中 家離學校遠 我就獨立一個人阻在外面住 而家中的媽媽開始胡說了 說自己的大女兒都有男朋友了 而且那里又買房子 又生了兒子給別人養 還說我也一樣 說我有男朋友 我都有去見他家人 我當時就很生氣 我確實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是我哪個男朋友很斯文 而且學習很好 所以我們在一起都是為了學習 去他家根本沒有的事 我生氣的回到家中問我媽媽 他竟然說是我小姑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的 我那時信以為真 因為我姑姑也很愛管閑事 所以我沒計較 但是去年我媽媽家里謊言說的更大了 還把我那件在提 還說我弟弟有女朋友了 那里的 因為我弟弟也去杭州讀書了 我不知道我媽媽為什么會變成這樣 難道是他在家里太空閑了 沒事做吧 去年我爸爸一個朋友 因為他老婆在家 他不在 他們兩個坐在床上看電視 我媽媽路過看到了 不問三七二十一就和哪個女的吵了起來 而且鬧的全村都知道 我不知道我媽媽是怎么了 難道神經有問題嗎 現在的他家里的事都不喜歡干了 而且干起事來都不好 打掃有時打掃掃不干凈 做事拖拖拉拉 太懶了 過年的時候 家里大掃除 全部都是我一個干 我真不知道以前的她到那里去了 以前的他天黑都會把事情干完 為了我們的學費都會去東借西湊的 現在我有時回家都會吵架 我帶了幾個男朋友和女朋友同學回家 他都會說我什么什么的 高一的那件事 我姑姑說根本就沒說 我真不知道我媽媽是從那里想出來的 為什么他會變這樣 昨天我爸爸和她來我租的地方 開始還好好 早上起來我對她說媽媽應該不要老呆在家里休息了 應該要出去工作了 她看了再說 我真不明白她會這樣 還說以后要我們三姐妹養的 我說我們以后也有自己的家庭 不可能會那樣來照顧你 我也知道弟弟養他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太愛用錢了 我看自己根本不夠用 后來我這樣說他就說自己要回家了 因為我爸爸也同意我的看法 他們兩個到了樓下 就吵起來了 說我跟爸爸一活連起來說他 我真想不通有這樣的人 還爸爸以前的那件事拿出來說 我姐姐說叫他們離婚 我也同意 但是我知道他畢竟是我媽媽 她也四十多了 我們三姐妹跟她都不和 誰也不愿意跟她 我們到底怎么做才是對的 現在的她跟她有理說不清 每次回家的我 家里都是冰冷的 而且我跟她都是吵架吵了下來的 現在的我面連著高考 這些事讓我無法安靜下來看書 我該怎么辦啊 我不想自己考不上 我改怎么做才是正確的我 現在的我正在很苦惱 我姐姐都氣的不行了 為什么我會有這樣的母親 罵她又不行 打她又不是 因為她是我母親 有一次我跟他吵架 她說我現在女兒都跑她頭上去了啊 天啊 這是什么意思啊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啊 因為說的是對的啊 今天本來我有很多作業的但是我一個都沒做也沒看 就呆在租的房子坐在電腦前發呆 我的腦子快爆炸拉 医师解答: 不管怎么樣,她還是你的媽媽.
我們有選擇朋友同學情人的權力,可父母是無法選擇的.
父母有一千萬個不好,做為晚輩都要試著去愛他們,因為畢竟是他們養育了你.
我想可能是你的媽媽到了更年期,去醫院看看吧,樓上說的"更年康"也的確不錯,不過還是去看看確癥了再想法治療.還有她沒有什么可做的事,每天一個人面對家里空壁,想必也是一種痛苦啊!所以鼓勵她出去多走走,多看看外面的事物,平時你們也應該多關心她的生活等等、、、不要因為她的不好去責怪她,說真的媽媽就是再不好都是媽媽,對于你們來說,是她給了你們一切,在任何時侯你們都要學著去寬容她!
至于你的學習,不要因為家里的事影響你現在的情緒,人始終要有個好的心態,別去想與自己的主要任務之外的其它事,你現在最關健的是要學習好,準備考好,那樣你面對媽媽的責怪不是更有理說服了嗎?
不是嗎?
其實我想你媽媽是精神太空虛了,你們姐妹不是也不喜歡她么,總是拒決去愛她啊!這樣不好,要知道愛是相互的,她也許很想你們能去體貼她,愛她,那怕是一句問侯,都會讓她改變。。
試著去愛自己的媽媽吧,不要給自己以后的生活留下疑憾!人是會老去的,你的媽媽也一樣的會老,多愛她一點吧,小妹妹,愛是可以讓你們之間的親情變濃的!
好了,希望你抓好學習,考試成功!家庭和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