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王,活性,有效,你可以,抗病毒
提問: 我的臉夾總是紅紅的又很干敏感皮膚如何護膚 問題補充: 我屬于混和性敏感性皮膚,長年的臉夾總是紅紅的,即使是用了綠色的隔離霜,也還是能看出來,而且我只要是在有空調和封閉的屋子里或是陽光下,皮膚馬上就更加的紅起來,而且這段時間,皮膚更加嚴重,平時的名牌化妝品也不敢擦了,我很苦惱.我想換化妝品可又不知道用那一種更好,有沒有通過激光治痊愈的是否會有什么不良后果.另外我已三十歲如何護膚?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試蜂膠化妝品

蜂膠含有300多種元素,如30多種黃酮類,多種活性酶、氨基酸等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萜烯類、有機酸類其都具有廣泛的生理和藥理活性。用于化妝品其抗病毒、消炎、除菌能增強皮扶的免疫水平;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進組織修復的特性能使皮膚細胞生命力更旺盛,能有效消除和防止細紋、皺紋,延緩皮膚的衰老;活性生物黃酮有效消除各種褐質色素的沉積,使皮膚豐滿而富有彈性。
蜂王漿與維生素E相配合生產的美容護膚品,能激活皮膚細胞因子的活力,蜂王漿中的煙酸能保護皮膚機能正常,防止皮膚粗糙,促使面部皺紋、粉刺的消除。
相關文獻在中國蜂產品專賣網上有.

參考文獻:http://www.0722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