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牌子,你的,的是,很好
提問: 曼秀雷敦適合哪個年齡的人使用? 問題補充: 我看過好多人評價他,不過我還想知道再多點的評價.
1.他家的潔面乳如何,我是整天坐在電腦前的?
2.適合哪個年齡的人使用?
3.防曬產品他家的好不好?
4.他家的什么產品好,什么產品次點?
謝謝大家了,希望都能回答我這幾個問題OK? 至于防曬的,我每天多數時間都坐在屋子里的,不過常用電腦~ 医师解答: 你的生活適合用隔離,用不著防曬
隔離可以隔離輻射,紫外線,彩妝等污染,適合你
這個牌子有的潤唇膏好用,但很好,就幾個好用
最好用的是一款均衡潔面著哩
洗臉特別溫和,你可以試試,30元那樣吧
這個牌子最適合25歲以下的用
30歲以下也可以
他家的防曬我覺得最差,技術不好,不管指數多少的都能曬黑
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