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去,也是,男朋友,有什么
提問: 男友太貪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4年了,也算是風風雨雨的走過來的,可是,讓我最為苦惱的是他一直很貪玩,迷戀網絡游戲,玩這個玩哪個,幾年里沒有間斷,因為這件事情我跟他吵過鬧過,軟硬兼施,可他依舊。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知道他不會離開我,可我就是忍受不了他那樣的玩游戲,他在我生氣時候從來是一句話都不講,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可我知道他不是不喜歡我不愿意告訴我,他就是老大了還像一個小孩子那樣貪玩,玩起來什么都想不起來,生活中他又是很細心會照顧人的,我很迷惑,我甚至因為這個跟他鬧過幾次分手,可他還是照樣玩,為什么?馬上我們要面臨畢業了,他這樣沒有上進心我們能有將來嗎? 医师解答: 樓主:
請放心吧,我以前和你男朋友一樣......哈哈!其實也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要想想其實很多有人有好多愛好,吃喝玩樂嫖賭,在這其中我想玩網絡游戲應該是最輕的一種愛好吧,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要崇高的愛好,只要不是傷天害理,不是廢寢忘食.
但是有一點你男朋友做的不好,他一直換游戲玩的話說明他個人心很活,感情方面也許也會一樣,你可以試著引導,你不要完全阻止他玩游戲,你可以適當的引導他玩一些不會有很多需要升級打裝備的游戲,不如叫他玩玩CS,勁舞團,街頭籃球類的游戲,因為我以前也是一直玩傳奇......
再有你可以多要求他陪你出去逛街,
再有你應該多發現他有沒有別的愛好,我那時候被我女朋友發現我喜歡籃球,健身.她就一直叫我去打球,幫我去辦健身卡.哈哈.理性面對吧!祝你們幸福.

參考文獻:自己摸索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