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是,那你,你有,等你
提問: 剛剛跨出校園的我,到底該不該結婚 問題補充: 今年我畢業,但是馬上卻要面對婚姻,我很苦惱,到底要不要結婚。對方29歲了,雖然年齡不是最重要的問題,但是我還什么準備都沒做,物質和經濟兩方面都沒有準備好。生活沒有那么多的浪漫,我怕自己會后悔,不能承受婚姻的壓力,而且我結婚以后要離開自己的家去很遠的地方,沒有了父母的照顧,我就更擔心以后的生活了。所以雖然以前我很盼望著結婚,但是,真的要結婚了,我反而怕了 医师解答: 你是什么學校畢業?如果是小學畢業、中學畢業的話,因為還沒有達到結婚年齡,就不能結婚。

如果你是大學畢業、培訓學校畢業、老年大學畢業的話,達到年齡就可以結婚。

換句話說,結婚與不結婚同你有沒有畢業是沒有聯系的,只要達到年齡,你就可以結婚。
----------------------
如果你覺得沒有做好準備,那你就不慌結婚。
如果你覺得沒有準備也無所謂,那你可以結婚了以后再作準備。
如果你結婚了以后覺得不合適,你也可以離婚。
既然你已經說了,你覺得沒有做好準備,那你可以等你覺得已經做好準備以后再結婚。

結婚自愿,離婚自由。結婚無罪,離婚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