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他的,很好,和你,你有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四年之后聯系上了,在五年之后見面了(他是我以前的同學,也算是以前的男友吧,他很喜歡我),這次見面,我能感覺得出來他還是是很喜歡我(可是我已經有了一個有三年半感情的男友,我跟他相處得不錯,他對我也很好),可我同學前些天說他這些年來想實現的愿望都實現了,卻只有一個沒實現,那就是我!昨天他又過來玩了,他想我實現他的愿望,因為他馬上就要去浙江了,以后可能見面的機會很少了! 最后我拒絕他了,他應該很傷心,我也很難過,可是我覺得我只能這樣做,這樣對大家都好。。。而且這么久沒見我跟他不一定還談得來。。。我心里真的有些亂了,大家分析分析,我做得對嗎? 医师解答: 豬豬!!我不知道這樣稱呼你是否合適!!!但是我覺得你這樣做是對的,你很理智!一個四年后才有聯系的人,你知道他在這四年發生過什么事嗎?你也不知道這四年發生的事對他有什么的影響,你和他四年前的這段感情只是他未了的一個心愿。而不是一段未了又值得發展的感情,他不就是想和你發生關系嗎?如果他對你有意思,這四年他一定會和你聯系,一定會叫你等他的,他會給你一個承諾,會叫你等他。如果你了了他的心愿,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男友的感受,你這樣對他傷害最大,他是最無辜的。在感情面前不要迷失自己,保持清醒才是最理智的。近段時間天氣很好,和男友一起出去曬曬太陽,去公園散散步!你會覺得自己很陽光很明媚,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