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的人,的是,感情,好了
提問: 迷茫中~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對感情有著恐怖感的人,一直覺得一個人過著也蠻好的,可是現實生活不允許,家里今年介紹了一個對象正在相處,他蠻會照顧人的,也很喜歡我,可他在遙遠的外地,我們不在一塊,平常就發發短信什么的,自己有時覺得有或沒有都差不多,想想好迷茫,他家里要催著我倆結婚,可我想都沒想過那么遙遠的問題,我好迷茫,怎么辦? 医师解答: 您說您是一個對感情有著恐怖感的人,一直覺得一個人過著也蠻好的,如果真是這樣想就不要勉強自己。但現實生活是真的一個人過的好嗎?您說家里今年介紹了一個對象正在相處,他蠻會照顧人的,也很喜歡我,可你喜歡他嗎?這個問題看來你自己還沒弄清,先不要急著結婚,一定要好好想一想,二個人一起過生活是會比一個人過的好,但要互相之間喜歡和包容才能幸福,您找的是當兵的嗎?要多了解多建立感情基礎再不結婚,你盡管可以告訴他,要多了解,建立了牢固的基礎,到時婚姻就會水到渠成。要想好了再辦,對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