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他,的是,你是,是他
提問: 與前女朋友可以成為普通朋友嗎? 問題補充: 這是個老掉牙的問題了,可是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分析一下!
我現在的男朋友還和以前的女友經常聯系,剛開始我認為沒有什么不可以,而且可能需要一些時間,畢竟他們曾經是那種關系,人都是有感情的嘛。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現在他們分開也已經一年了,但他們還是聯系得很頻繁,幾乎每天都有短信的聯系,還不時地見面。而大我向男友提及此事時,他卻說沒什么只是普通朋友,還認為我很小心眼,都什么年代了,可是我就是想很生氣他怎么會有這樣的想法?
大家可以告訴我,我該怎么做?順便做個“調查”認為分手后能否再做朋友呢?你們相信會有這樣的朋友嗎?幾率又有多少呢? 医师解答: 余情未了在第二次戀愛中最容易出現了
這個與你個人魅力是沒有關系的
因為當他們相愛過的時候
他們肯定有他們相互吸引的地方
要不當初也無法走到一起的
現在他們分手
不代表他們將要反目成仇
所以他們之間的交往從某種程度上說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聯系和頻繁聯系是有著本質區別的
所以這個時候或許你需要利用你的智慧來解決問題的
對待男人
你需要明白什么是他最想要的
感情或者是性
然后選擇取舍
如果你的選擇是這輩子跟他
那么你需要做的是完全取代原來的她在他心中的位置
也許這是艱苦的過程
可是沒有辦法
具體做法我沒有辦法教你
可是有這樣一條基本原則
就是把握著他在乎的一條線
然后放他去飛
就象風箏一樣
永遠對他把握著
他飛的再遠也飛不出你的手心
當他明白什么的時候
你是他最終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