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不好,你就,他是,他也
提問: 前夫為什么要為我投資啊? 問題補充: 我23歲時因為性格的原因和結婚剛剛一年的前夫分手了,當時給他和他的家人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現在我們分手已經7年了,他談過幾個女朋友,我一直沒有再戀愛,這期間我們偶爾會有電話聯系,也見過幾次面。分手后我就來到了另外一座城市,但狀況一直不好。最近他準備投資30萬在我工作的這個行業開個店,由我來操作,給我股份和工資,這一行他一點都不了解,和他也不在一個城市,而且這個店的收入對他現在的經濟狀況來說也無關緊要。他沒有要和我復婚的意思,目前他身邊還有女朋友,對我也沒有生理上的需要,他為什么要這么做呀?而且他的錢都是他媽幫他打理的,他家里人又會怎么看這件事?怎么看我呢?我該不該接受他這個想法呢?(現在他家里人和他女朋友都知道) 医师解答: 說明他人比較善良,必竟夫妻一場,不想你離開他后過得不好.這樣的男人倒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不過,既然分開這么久了,而且他也未提出復合之意,你就當他是一個好朋友吧,如果真的狀況不好,接受他的好意沒什么,將來賺了錢可以再還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